新闻资讯

大连顺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参加汽车工程领域国际盛会AMTS 2018

汽车工程领域国际盛会AMTS 2018(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于201874日——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超过100,000平米,全球30个国家及地区的673家展商集体亮相,77,537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AMTS

 

 

微信图片_20180710092347.jpg

 

大连顺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带着先进的汽车玻璃底涂技术和汽车自动装配技术参加了此次展会。

 

 

公司此次参展以拓宽视野、开启思路、学习先进、交流合作为主,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同行先进企业的产品特点,以便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挥自身优势。

 

微信图片_20180710092355.jpg

 

微信图片_20180710092401.jpg

 

通过本次展会,大连顺诚自动化有限公司不仅展示了新的产品和创新技术,同时也向业界展示了公司的雄厚实力,为进一步提升KTR品牌在汽车智能装配领域的影响力起到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大连顺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辽ICP备12012211号-1 技术支持:新图闻科技